老炮儿许晴自然写真曝光似少女 网传许晴因为张翰不喜欢郑爽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9 15:05:50

  “不老女神”许晴在《老炮儿》中性感撩人,大尺度表演突破以往风格。而许晴近期曝光的一组自然写真清纯似少女,粉丝纷纷点赞,表示十分惊喜! 网传许晴因为张翰不喜欢郑爽,许晴与张翰关系本就十分暧昧,因郑爽与张翰分手,许晴与郑爽关系更是难以解释!

2.jpg

  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许晴和郑爽的冲突成为那期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悉,节目中,大家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宁静缺席。每个人都说了真心话,对于这一段时间旅程的感受。问到许晴的时候,郑爽、井柏然和陈意涵的三连发,让许晴说了真心话,而这个真心话也让全场变得尴尬无比。郑爽问许晴:第一季玩的开心还是第二季开心?许晴说:第一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