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有几个孩子 现任老公赵玉吉身价上亿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35:55

  宋丹丹的儿子饰演芈月传嬴荡受关注,宋丹丹有几个孩子呢?宋丹丹现任老公系赵玉吉,在赵玉吉之前,宋丹丹还有两段婚姻,第一段是闪婚,第二段婚姻长达10年,离婚原因被曝系夫妻双方皆出轨。第三段婚姻则是与现任老公赵玉吉组成家庭。

360截图20151229144717703.jpg

宋丹丹与赵玉吉

    其实赵玉吉的前妻名字叫做黄涛,网络上关于赵玉吉的前妻黄涛资料并不是很多,只是知道黄涛行事十分的低调很少露面。赵玉吉,男,汉族,1954年10月出生,上海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曾任首都钢铁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中国国防物资总公司总经理。

    中文名:赵玉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54年10月

    职 业:高级经济师, 董事长

    毕业院校:上海复旦大学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