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虎《老炮儿》后劲十足 与前妻马伊琍分手系梁静插足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34:56

  近日《老炮儿》在各大影院热播,拿下周一单日票房冠军,呈现后劲十足之态。你们绝对没想到影片导演管虎竟然是马伊琍的前夫,还是导致文章出轨的主要原因之一。

44.jpg

管虎《老炮儿》后劲十足 与前妻马伊琍分手系梁静插足

    据爆料称当年马伊琍与管虎并非因性格不合分手,而是因小三插足离婚,据称马伊琍与管虎的婚礼声势浩大,马伊琍的邻居们都知道马伊琍当年嫁给了管虎,之后马伊琍还为管虎生下了一个儿子。之后遭到闺蜜梁静插足与管虎离婚,儿子也判给了管虎。马伊琍与梁静之前是很好的闺蜜,因管虎闹掰后两人见面都将对方视为空气。曾经或许在文章未曝出出轨前马伊琍还会感激梁静,因为她才能遇见文章。但如今文章声名一片狼藉,马伊琍是否会恨死梁静姚笛呢?因为两个小三介入自己两段感情,才导致自己如今水深火热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