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虎《老炮儿》后劲十足 与前妻马伊琍分手系梁静插足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34:56

  近日《老炮儿》在各大影院热播,拿下周一单日票房冠军,呈现后劲十足之态。你们绝对没想到影片导演管虎竟然是马伊琍的前夫,还是导致文章出轨的主要原因之一。

41.jpg 

管虎《老炮儿》后劲十足 与前妻马伊琍分手系梁静插足

    “《老炮儿》言之有物、瓷实接地气,是一部有情怀的电影。它通过主人公六爷的个体命运折射出整个中国当代生活的现状。”作为六爷冯小刚戏里戏外的好兄弟,闷三儿张涵予进一步补充说:“其实各个领域现在主事的做出成绩的那些人,很多也都是当年的老炮儿。”   

    在北京人眼里,胡同意味着一段历史回忆,呈现了一种融洽的生活状态,是一部 “京城的百科全书”。它们是这座城市与众不同的脉络,是现实生活勾连过往的通道。人们在那里谈天说地、彼此关怀。然而,导演管虎心中设想的那种宁静祥和又富有生机的北京胡同,几乎已不复存在了。最终,剧组在怀柔中影基地平地搭建起三条还原度极高、足以乱真的胡同。对于这一浩大工程,管虎自己也赞叹道:“前无古人,也许后有来者。” 

    从2014年11月28日正式开机,《老炮儿》历经80天拍摄顺利杀青。导演管虎坦言:“曾经畏惧的困难都克服了,这个戏的方方面面都在成长中,虽然我都这么大了,但仍旧在学习、长大……”同时,管虎向支持他一路成长前行的专业幕后团队全体同仁,致以诚挚谢意,“他们一同走过了激情燃烧的拍摄岁月,他们都是老炮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