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离婚三段婚姻曝光 儿子英巴图个人资料因饰演嬴荡被骂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08:52

  宋丹丹儿子英巴图因饰演芈月传嬴荡备受网友们关注,英巴图个人资料也遭扒,系宋丹丹与前夫英达所生。宋丹丹与英达离婚竟是夫妻双双有外遇。宋丹丹有三段婚姻。其中有两段都是闪婚,现任老公是开发商——中赫置地董事长赵玉吉。

1.jpg

宋丹丹儿子

    星二代在演艺圈逐渐开始挑起大梁,但出人头地的还是少数,比如宋丹丹儿子巴图就已经在芈月传中出演,不过出演的角色不讨好,巴图也不怎么受观众的喜爱。巴图是宋丹丹与前任老公英达所生,离婚后宋丹丹承担起了抚养巴图的责任,作为小品演员,宋丹丹在舞台上一直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但现实中宋丹丹承担着不为人知的压力。

    追《芈月传》的粉丝有没有发现,饰演芈姝成年版儿子的嬴荡挺面熟?没错,他就是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剧中,嬴荡不仅一身横肉还蛮横无理,对角色并不“满意”的巴图在微博里吐槽说,“胖得无法直视,寡人的眼睛要瞎了!”对于被批扮相丑,演技不成熟,巴图搞笑自黑回应:“大家再熬一熬,我60集就死了”。巴图还发文调侃称,“有同学问我为什么方中信和刘涛生个儿子能长我这样?因为我是充话费送的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