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携女友首度公开亮相 旧爱周丽淇单人显落寞揭两人分手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9 11:38:09

  昨日,胡杏儿大婚,郑嘉颖携女友首度公开亮相,两人十指紧扣,拍照时又是搂腰又是牵手,十分甜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郑嘉颖与陈凯琳相恋后首次公开亮相,而其旧爱周丽淇也出席了婚礼,两人分手真相被重提。

郑嘉颖携女友首度公开亮相 旧爱周丽淇单人显落寞揭两人分手真相

  周丽淇2008年底与拍拖五年的郑嘉颖分手后,便与纱厂太子爷Eric拍拖两年,今年初正式分手。知情人说:“Niki每次拍拖都好认真,被男朋友吃得死死的,她很迁就男友,但每次都发现男友花心,她宁愿单身都不想再爱下去,她经常说‘只是想找个专一的,为什么都这么难?’”
   


    分手后,Niki寄情工作,据悉前男友郑嘉颖得知她单身后,不时以微信及电话攻势再追,但Niki始终不为所动。5月,Niki到横店拍新剧,跟第二男主角徐正曦合拍的戏份不算多,本来一直相安无事,直至期间Niki两度中暑,徐细心体贴照顾,成功打动芳心。
  
  媒体就此事致电周丽淇,她以私事为由不作回应,其后她在网上发声,希望外界能给予空间,而徐正曦随即转发并留言力挺女友,内容提及“携手开辟新的旅程”及“保护爱的人”字里行间暗认恋情,知情人爆料称:“其实Jeremy(徐正曦)爱Niki爱到发狂,好想公开,不过Niki对感情事一向低调,他尊重女友,所以亦不会正面承认,不过他两个好事近,到结婚之日就会公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