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与女儿甜馨亲吻照秀幸福 与贾乃亮情史曝光狂甩李晨

来源: 网络 2015-12-28 14:24:22

  今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组和爱女甜馨的温馨合照大秀幸福,照片中未见其老公贾乃亮的身影。其实李小璐在与贾乃亮结婚之前可是跟李晨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呢。

31.jpg

    12月28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组和爱女甜馨的温馨合照,照片中李小璐与女儿嘴对嘴亲吻,十分的有爱。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评论点赞“甜馨踮起脚尖,仿佛是小仙女”“馨爷已经变成公举”“好漂亮的妈咪”。

    2010年11月贾乃亮李小璐恋情曝光,2012年7月6日上午两人在北京成婚。2012年10月23日,甜馨出生。在贾乃亮之前,李小璐与李晨关系不一般,揭秘李小璐曾狂甩李晨,李小璐情史不雅照盘点。

    出道多年却一直位居二线的大黑牛李晨,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还有和范冰冰绯闻的炒作人气暴增,已经成功晋升为一线巨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