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与老公带女儿悠闲逛街 《穹顶之下》前被封杀的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8 14:12:57

  近日有网友拍到央视知名女记者柴静一家出门逛街,一同看电影,其乐融融。年初纪录片《穹顶之下》的播出似乎没有对她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早前一直有谣言传柴静退出央视有内情又是怎么回事?

22.jpg

柴静与老公带女儿悠闲逛街 《穹顶之下》前被封杀的真相曝光

    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某商业区附近遇到了知名主持人柴静夫妇带女儿一同外出逛街。当天,柴静身着黑色大衣,为避免被认出帽子、围巾一件不落,赵嘉则相对轻便,一身休闲装背着双肩包。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家中保姆,一路提着婴儿车照看小女儿。从某商场出来,夫妻二人示意保姆带着女儿先行离开。与女儿分开后,柴静老公一边回头望,一边汇报女儿离开他们的情况,柴静听后则微微一笑低头不语。随后,夫妻二人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咖啡厅开始了甜蜜二人世界。小坐片刻后,柴静用手机软件买好了电影票,抵达影院时,夫妻二人分工均匀,柴静负责取票,老公则忙着买爆米花。在影城内,柴静不顾室内高温,刻意用围巾将自己的脸围住,以防被人认出,直到安全进入放映厅,柴静才开始安心享受与丈夫的二人世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