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盘点娱乐圈有缘无份的情侣

来源: 网易 2015-12-28 11:35:28

   “你的喜帖是我的请帖”道出了许多情侣没能走到最后的惋惜之情,胡杏儿与黄宗泽的8年恋爱长跑还是没能到达终点,其中的百转千回令人唏嘘,对于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网友也是最为关注。在生活中有许多的情侣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会分手在娱乐圈这个花花世界更是常态,娱乐圈有缘无份的情侣更是数不胜数,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那些年的情侣们。

QQ截图20151228115419.jpg

胡杏儿黄宗泽

    胡杏儿和黄宗泽对于3年前两人分手原因均不肯透露半点,网友们根据蛛丝马迹猜测万千。总结起来无外乎以下三点:

   一,黄宗泽花心成性。有着高挑身形与俊朗外表的黄宗泽一向绯闻多多,每拍一部剧就会被传一次搭上新欢,即使与胡杏儿公开恋情后,也是桃色新闻不断。黄身边朋友曾透露,黄用三部手机,一部联系杏儿和家人,一部工作,一部则是泡妞专用机,整天换号码。分手导火索据悉是黄宗泽在上海拍《面包树上的女人》期间,与内地女演员柳岩暧昧。听到传言,胡杏儿忍无可忍,忍痛分手。不过事后,黄宗泽坚称自己未劈腿,柳岩也屡发声明否认插足传闻。

    二,胡杏儿变心找新欢。正当外界一致指责黄宗泽太花心时,有港媒收到爆料称,胡杏儿才是变心者。据了解,2012年初,胡杏儿在苏州拍电视剧《金玉满堂》期间与首次合作的黄少祺甚是投契。有传闻称黄对胡杏儿追得热烈,最终打动其芳心。新欢在前,旧爱又绯闻不断,于是胡杏儿决绝提出分手。对于此传闻,胡杏儿回应称希望不要太多猜测把无辜的人拖下水,黄少祺方面也称跟胡只是聊得来的好朋友。

    三,两人聚少离多感情转淡。对于第三者传闻,真假难辨。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两人感情变淡与聚少离多不无关系。据悉,胡杏儿自夺得视后之后,与黄宗泽聚少离多。2012年分手那年,胡杏儿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她回港后,黄宗泽却又北上接拍电视剧,两人只是情人节短聚数天,近半年大部分时间靠电话维系感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