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刘昊然才是欧阳娜娜正牌男友 欧阳娜娜王俊凯吻照究竟怎么回事

来源: 搜狐 2015-12-28 11:27:03

  近日,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的关注度直线上升,而她与tfboys队长王俊凯、当红辣子鸡刘昊然的关系也被网友们热炒了一遍。网曝刘昊然才是欧阳娜娜的正牌男友,好朋友只是个幌子而已。那么欧阳娜娜王俊凯吻照又是怎么一回事?

4.jpg

  去年5月份,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迎来的男神季,有消息称除了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三小只外,还迎来00后清纯女神欧阳娜娜。这一消息曝光后,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抵触,纷纷呼吁节目组不要安排欧阳娜娜和tfboys同台录制节目。这是怕小凯抢了刘昊然的马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