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珂的故事 原名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死而复生原因揭晓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8 08:20:58

  近日,娱乐圈轰动性事件不少,消失7年的沉珂死而复生吸引网友围观。随后网友在陈珂的微博里翻出其近照及老公女儿照片,陈珂的故事以及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也成为了网络热搜。

4.jpg

陈珂的故事 原名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死而复生原因揭晓

    自我发了几张自拍之后,合情合理,意料之中

    就有人说 你明明就是,你还否认得这么理直气壮,让人讨厌。

    有人说 你明明不是她,你为什么总是闪烁其词,利用她的名字?

    有人说 一句话的事情,你不给正面回复,又偏偏要出现,炒作高手。

    有人说 你知不知道当年我学你自残,你怎么还敢活着?

    他们声势浩大,义正严词的讨伐我,要人肉我。说我欠他们一个解释。

    我当时觉得为什么?我的过去,我的现在,我的未来,我是谁,我自己说了算。

    我不愿意,我气呼呼地曾经在一些讨伐幽灵木偶的贴吧发了各种申明。理直气壮,气势汹汹列举了一堆自以为是的证据,大致总结就是告诉你们:我不是她。

    我就是不愿意承认。我就是不愿意你质问我的过去。不是因为过去有多见不得人,而是我不愿意像个死里逃生的苦逼,摆出普渡完自己再来普渡你的嘴脸,与你哭诉我曾经如何。谁又没曾经历过坎呢?是我当初自己不堪一击,不提也罢。

    可我不曾后悔自己做的每一件事,并在当时自愿吞下所有苦果。

    有一个曾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我曾那么决绝的,一意孤行要彻底抹灭它。

    我以为自作孽是我,与所有人无关,与这个世界无关啊。

    活着便是感恩。

    撒谎好累。必须不停地用一个谎言去圆上一个谎言。我过去的朋友,一个个被牵扯进来。即使在现在的“我”没出现之前,也有人质疑这只是炒作。我冷眼看着有过 去的朋友在维护我,气愤填膺,流着眼泪跟那些陌生人据理力争:她不是这种人。死者为大,你们都闭嘴!而“我”出现后,也不停地有人说你看,这么多的相同 点,你为什么就是不承认,你这个骗子。你和你所有的那些朋友,都是骗子,炒作。

    我不在乎啊。你们说呗。跟我何干?

    直到有一天 看见有人对我说

    别害怕。你曾参与了我的青春,我只想要一个确定的答案,确定她如今过得很好,就够了。

    就当是一个千年宅的岩石精被外面世界满满的爱与善良感化了吧:)

    真的忽然就有了勇气,说点什么,让善良的人安心。

    你有没有对着旧照片感慨过你少女时的模样,你有没有听见一首歌想起你苍白的少年彷徨。年少时嬉闹无节操的那些歌谣如今也被禁了,该收尾啦。

    谢谢陌生人的眼泪。

    参与过你的青春,我的荣幸。

    让你看见过我的日记,被我那些消极所影响,让你年少无知时懵懂去模仿

    伤害了自己,伤害了爱你的人,我很抱歉。

    但每个人的人生都只属于自己,我面对自己的苦果,你也是。

    很小时我父亲跟我说,我不会束缚你任何,你记住一点:自己做的,自己担。

    所以时至如今我也请你自己做的,自己担。

    我曾选择丢下了过去,丢下了自己,丢下了你。对不起。

    但仅限于此。青春孽障,我不过是当时你天时地利自作孽的一个幌子。

    人生的决定权永远在于你自己,我有什么本领能够再让你迷失了心智。

    我缺点满满,何德何能,依旧能有善良的人们在此刻愿意驻足听完这些。

    我无数次面对张牙舞爪的舆论与友好询问的关心时都选择了视而不见,只想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我逃避了自己人生中的一部分,我撒了谎,还理直气壮。

    我今天这一篇所谓的勇敢,希望还来得及。

    Hi,如果你很久以前认识过我

    还记不记得我说过

    总有一天

    什么都会好起来的。

    给当年的少年。

    给成年后的我们。

    沉珂

    ——对了,我叫陈珂。中二的年代,就不整什么失落的玉了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键词:陈珂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