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珂的故事 原名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死而复生原因揭晓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8 08:20:58

  近日,娱乐圈轰动性事件不少,消失7年的沉珂死而复生吸引网友围观。随后网友在陈珂的微博里翻出其近照及老公女儿照片,陈珂的故事以及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也成为了网络热搜。

3.jpg

陈珂的故事 原名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死而复生原因揭晓

    而2008年年初,因抑郁症缠身,沉珂选择了割腕自杀,网上也盛传沉珂自杀身亡的消息,无数网友为之感到难过,不过不管过去多少年,沉珂依旧活在许多粉丝 的心中。直到微博上一个昵称为“幽灵木偶偶”的人出现,其实一开始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个幽灵木偶偶与沉珂长相极为相似,不过幽灵木偶偶早已褪去颓废, 而是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欢乐的日常,并且已成家立业,夫妻恩爱女儿乖巧。但有人质疑她是不是沉珂时,幽灵木偶偶却从未予以承认。[!-- empirenews.page--]

3.jpg

陈珂的故事 原名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死而复生原因揭晓

    然而近日,在幽灵木偶偶发了一张神似沉珂的自拍后,质疑声又突然袭来,加上各种原因,为了保护家人,幽灵木偶偶终于站了出来,发布长微博承认自己就是当年 的沉珂,有人指责她是为了炒作,甚至还骂她以死亡欺骗大众,但事实是沉珂当年的确割腕自杀过,但是未遂被救。而重新活过来的沉珂不愿再面对过去那个阴暗的 自己,才让外界以为她真的过世了。所以如今沉珂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虽然仍有很多人表示不解,但更多的是粉丝感激不已。因为沉珂曾代表着90后大部分人的 青春,她没死,真好。还有,幽灵木偶偶在微博末尾说了:沉珂已成过去式,她叫陈珂。

关键词:陈珂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