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珂的故事 原名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死而复生原因揭晓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8 08:20:58

  近日,娱乐圈轰动性事件不少,消失7年的沉珂死而复生吸引网友围观。随后网友在陈珂的微博里翻出其近照及老公女儿照片,陈珂的故事以及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也成为了网络热搜。

3.jpg

陈珂的故事 原名陈珂CK自残图片照片死而复生原因揭晓

    2008年,沉珂与光光共同创作的歌曲《飞向别人的床》开始走红网络。沉珂生前比较低调,通常在家创作歌曲和小说。因为长期的抑郁倾向导致对生命的漠然,最后选择了自杀,于2008年2月13日去世。2015年12月22日,沉珂突然微博发声,称自己还活着,一时间引起众网友们的热议。

    12月22日,微博上一个名为幽灵木偶偶的发布一篇“别了大家7年的”文章引起大家关注,沉珂突然在微博上发声,并写下了微博长文称自己还活着,一时间引来了众网友的热议。而比起 沉珂,更多人叫她ck,她精致的五官藏匿于 暗系相片中,曾一度席卷当年整个社交网络,她用空灵的嗓音唱着满是悲伤的歌。有多少人为她的“死亡”惋惜,七年后的今天,她,沉珂,活过来了。你听过她的 那些故事吗?你还记得她吗?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珂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