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当街激吻21岁嫩模 再换新欢近照曝光背景大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7 08:40:07

  要说这国民老公王思聪虽然女友众多,但是罕有激情照流出,但是近日网上曝出几张王思聪和新欢在冬天马路上当街激吻的照片,看得人咋舌。照片上王思聪手摸一位长发女子,动作极为豪放。不久后就有网友人肉到了这位王思聪的新欢,原来还是嫩模。

1451108798302.jpg

  王思聪随父亲财富飙涨,加上常在网路发表犀利言论,在大陆拥有千万粉丝。而他在寒冬的大街激吻长发美女,一阵热吻后,还紧紧环抱住对方没放开过,加上过去虽然曝光过绯闻,但是从来没有被拍过这么激情的照片,被亏“新女友好拚啊”、“她太抗冻了,零下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