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当街激吻21岁嫩模 再换新欢近照曝光背景大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7 08:40:07

  要说这国民老公王思聪虽然女友众多,但是罕有激情照流出,但是近日网上曝出几张王思聪和新欢在冬天马路上当街激吻的照片,看得人咋舌。照片上王思聪手摸一位长发女子,动作极为豪放。不久后就有网友人肉到了这位王思聪的新欢,原来还是嫩模。

1451019456070501.jpg

  黄慧是香港平面模特儿,留着一头飘逸长发,加上卧蚕电眼,五官激似王思聪大街激吻的美女,因此被网友推测是王思聪的新欢,一连串美照还陆续被搜出。她的微博在消息曝光后,涌进许多网友留言,被封为“国民老公的女朋友”、“熊猫TV(王思聪旗下公司)老板娘”,连一张圣诞节的美照,也被粉丝好奇留言:“是老公拍的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