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当街激吻21岁嫩模 再换新欢近照曝光背景大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7 08:40:07

  要说这国民老公王思聪虽然女友众多,但是罕有激情照流出,但是近日网上曝出几张王思聪和新欢在冬天马路上当街激吻的照片,看得人咋舌。照片上王思聪手摸一位长发女子,动作极为豪放。不久后就有网友人肉到了这位王思聪的新欢,原来还是嫩模。

 

G9A(_T_5{ETM}_H$K}J~CYB.JPG

  “千亿富少”王思聪是亚洲首富王健林之子,他作风直率,经常批评娱乐圈时事,加上爸爸日前以高价购入伦敦豪宅,父子俩成为话题红人。

  而他被女粉丝封为“国民老公”,感情动向备受关注,日前被拍到大街激吻长发美女,接着直奔酒店引人联想,网友立即展开肉搜,发现长发美女疑似是21岁香港嫩模黄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