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不愿再提前男友尼坤和吴亦凡接吻照曝光 曾入选最恶心艺人榜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5 15:16:53

  近来,离开韩国,在内地混得风生水起的宋茜又摊上事了,她入选了最恶心艺人榜,看来,宋茜不怎么招人喜欢!特别是她不愿再提及前男友尼坤,让一众粉丝心碎,觉得宋茜太做作了。近日,宋茜和吴亦凡接吻照流出,更是引发热议,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3.jpg

 

图为:宋茜尼坤假戏真做甜蜜亲吻

  重磅消息来袭,粉丝们注意自己的小心脏!近期,EXO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人公开,两人的暧昧关系便浮出水面。据悉,因这一件事,外界传闻EXO吴亦凡遭受公司的处罚。而在此之后又被人拍到吴亦凡宋茜两人牵手夜店,这一行为让公司大怒,吴亦凡遂提出解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