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当街激吻新欢 微博评《恶棍天使》:有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5 15:26:02

  昨天,王思聪平安夜当街激吻新欢登上娱乐新闻头条,二人在街边等的士半小时,在这过程中王思聪不断伸出右手抚摸女友隐私部位,照片曝光网友调侃王思聪性欲难耐。

王思聪当街激吻新欢 “神之右手”狂摸对方胸部【图】

 

        “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身边并不缺少女伴,但当街激吻新欢这样的举动还是头一遭发生在他身上。日前,王思聪与新欢当街激吻开摸直奔酒店,记者拍到两人在路边上演激情秀,,“神之右手”狂摸对方胸部令人汗颜。据优酷节目报道,12月9日晚,优酷记者发现“国民老公”王思聪与一长发细腿美女现身路边,期间二人说说笑笑,并在大街上当众接吻,二人举止亲密。而在路边甜蜜苦等半个小时后,终于等来一辆出租车,于是二人坐上车后,便直奔酒店。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