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妻子怀二胎 李安琪个人资料曝光强悍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11:07:02

  昨日,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网友大呼“奥莉要当姐姐了”!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的消息公开后,李安琪个人资料被人肉,强悍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

    大婚:众星云集

  2007年3月,李小鹏又受伤了。情绪低落的他给李安琪打去电话,表示想退役。李安琪在电话中极力安慰他,并休学半年来到他身边,天天陪他治伤。李小鹏对李安琦充满了感激:“安琦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在我疗伤的那段低潮期她一直在鼓励我,使得我没有放弃体操,一直坚持到2008年的奥运会。”

  在北京奥运会, 李小鹏重返赛场,最终夺得男子团体和双杠两枚金牌。然而2009年湖南男子体操队未能进入全运会体操决赛,李小鹏亦未能再战赛场。当年底李小鹏正式递交退役申请,随后赴美深造学习。

  2010年6月3日,李小鹏与女友李安琪经历了七年的爱情长跑后完美收官,在美国的加州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当日的婚礼热闹非凡,除了双方的直近亲属外,李小鹏的恩师陈雄,在美国的李月久、吴佳妮夫妇,昔日队友杨威杨云以及已经向演艺圈发展的刘璇等众多体操界名流纷纷到场,祝贺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0年7月11日,李小鹏夫妇还在北京举行一次婚宴,宴请诸多好友。李小鹏的恩师黄玉斌、奥运冠军杨威、熊倪、陈一冰、何雯娜、罗雪娟等众多亲朋好友也都到场祝贺。2012年1月,李安琪在美国洛杉矶产下女儿奥莉。

  网曝一组《爸爸回来了》李小璐和李小鹏老婆李安琪带女儿在沙滩玩耍的照片,两位辣妈身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奥莉和甜心则开心玩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