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妻子怀二胎 李安琪个人资料曝光强悍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11:07:02

  昨日,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网友大呼“奥莉要当姐姐了”!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的消息公开后,李安琪个人资料被人肉,强悍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

李安琪个人资料身高年龄职业哪里人家庭背景揭秘(图)

  相恋:为爱情苦学英语

  回到国内,李小鹏为了能更好地与安琦交流,专门请了一位英语老师给他补习英语,并注册了MSN,每天都与安琦相约在网上,用英语聊天。

  李小鹏慢慢地知道了李安琦还没有男朋友,而且李小平夫妇也希望自己的女儿找一个中国男友。于是,李小鹏鼓起了勇气,向李安琦做出了表白。李安琦却没有马上回应这份感情,她觉得事情太突然,需要时间考虑。李小鹏认为安琦的态度证明了她不是一个对感情随便的女孩,这更加坚定了他的决心。

  2005年春节,李小鹏不幸脚部受伤,需要远赴美国接受手术。李小鹏又得到了前辈李小平的关照,并住在他家休养。李安琦一边帮助父母照顾李小鹏、一边帮李小鹏补习英语。一个月的朝夕相处令两人的感情突飞猛进。虽然直到离开李小鹏也没有得到李安琦的回复,但这时他已增加了不少信心。

  2006年的春天,李小平携全家回国度假,在北京住了一段时间。李小鹏专门向李安琦表明了心意,而安琦也早被小鹏的真诚和恒心打动,在征求了父母意见之后,终于决定接受李小鹏的感情。正式相恋后,二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