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整容前后照曝光 因《小时代》变整容女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5 10:34:45

   在《小时代》电影中郭采洁的扮相从前小清新女神变僵硬脸女王范,与以往照片相比似乎有些地方不一样了,有网友也不断扒出郭采洁整容前后照,有网友分析郭采洁是为了《小时代》“顾里”高冷外形而进行了微调。

201511271328551fcf8_400.jpg

郭采洁

    女明星整容一直是圈内讨论不断的话题,近日郭采洁出席活动脸部僵硬再度被质疑整容,从小清新邻家女孩到短发女王风,郭采洁不止造型百变,脸型似乎也一直在变化。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郭采洁出席某活动,身着黑色深V洋装的她小秀性感。可是眼尖的网友们惊呼,我们的《小时代》时期的那个苹果机上扬,双眼清澈灵动的郭采洁去哪里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