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庾澄庆离婚真相系女方劈腿偷吃 现任老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6:52:17

  伊能静庾澄庆可谓佳人配才子,然两人婚姻未能走到尽头。近日两人离婚真相曝光,系女方多次劈腿偷吃导致。伊能静庾澄庆离婚真相曝光后,现任老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皮,虽不及庾澄庆背景显赫,但也是富豪一枚。

 

    近日频传伊能静怀孕新闻,伊能静庾澄庆离婚真相再度被提及。事情还得从几年前说起。那时,庾澄庆在内地工作,一连好几个月没空回家。与此同时,伊能静在一个演艺圈活动中邂逅了金城武,正倍感闺中寂寞的伊能静一下子就被金城武帅气的外表给迷住了。而金城武作为一个花花公子,泡女人对他来说驾轻就熟,他凭经验直觉到伊能静对他有兴趣,便顺水推舟,暗送秋波。虽然伊能静年纪嫌大了些,但她是岛中有名的才女,金城武倒也很愿意和她有些瓜葛。

  一来二去,双方迅速对上了眼,频频约会,最后终于把持不住,睡到一张床上去了。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此事渐渐在台湾演艺圈流传开来。

  事实上,伊能静和金城武之间的暧昧恋情也没有维持多久,没多长时间便烟消云散。一方面是因为随着激情的消退,伊能静的道德感和理智渐渐又回到正常的位置,她知道这条路是没有结果、没有尽头的;另一方面,正如祖德很早以前就披露过的那样,金城武虽然抠女很有一手,但到了实战阶段,却是个银样蜡枪头,他的家伙天生无比短小,简直就是性功能障碍。和这样的家伙呆在一起,有啥乐趣可言?在各种因素的推动下,伊能静很快抽身而出,结束和金城武的婚外恋。

  但是,晚了,为时已晚。庾澄庆对此事早有所闻,自觉愧对丈夫的伊能静倒也坦荡,向丈夫坦白了发生过的所有一切。庾澄庆从此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中,他是深爱伊能静的,离婚,他不舍得;继续一起生活,“绿帽子”就像一个魔鬼,时不时把他折腾得焦虑无比。于是,分居便成了两人生活的常态。

  伊能静的一位好朋友向记者透露,同为台湾艺人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近年来不约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并一起签约了同一家公司。其实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三年前已经离婚,而两人的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而是因为伊能静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两人感情转淡。但是伊、黄两人的确是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开始恋爱的。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