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曾有三段情史老公究竟是谁 许晴个人资料显赫家世曝光

来源: 搜狐 2015-12-24 16:36:58

  文艺女神许晴一直神神秘秘,游离在娱乐圈的边缘,据爆料,许晴曾有三段情史,三个老公与众不同,究竟是谁呢?许晴出演《花儿与少年》“公主病”让许多网友吐槽,个人资料也遭曝光。网曝,在现实生活中许晴就是个公主,她的家室显赫,背景惊人,也难怪有点娇生惯养!

0.jpg

图为:许晴与第一任男友王志文甜蜜互动

   许晴的恋情也如她人一般,神秘莫测。大学阶段,许晴与王志文首度合作,拍了《南行记》。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时,和王志文正式牵手。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但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到上海发展事业,这段恋情戛然而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