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伊能静晒照过圣诞被传疑有怀孕 将退出《中国好男儿》节目导师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6:31:04

  今日凌晨,伊能静晒自拍美照过圣诞节,伊能静一直就被传疑有怀孕,而这次的自拍照还刻意不露孕肚子照,对于之前伊能静被疑定为《中国好男儿》节目导师,但因怀孕将退出《中国好男儿》节目导师一职。

QQ截图20151224160649.jpg

  随后,长春国贸还借用圈内消息分析称伊能静应是有喜而选择来开“此次伊能静突然毫无征兆地退出《好男儿》,很有可能是因为造人成功,‘求子心切’的她因此向节目组果断‘请辞’,好在家中安心养胎。”

  知情人:伊能静早已做好生子准备

  今年2月伊能静随男友秦昊现身柏林电影节,十指紧扣走上红毯,公开恋情;同年9月,伊能静发微博宣布喜讯,称小10岁的男友秦昊已于7月14日在土耳其向其求婚。在伊能静发布的照片中,两人在烟花下拥吻,浪漫至极。据悉秦昊与伊能静早已过上甜蜜的同居生活,此次传来怀孕喜讯也引起诸多网友关注,另外,作为45岁的“高龄产妇”,伊能静的身体情况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

  得知消息后,腾讯娱乐向圈内人士多方打探,得知伊能静早在几个月前就曾向工作人员透露,自己和老公秦昊已经随时做好准备,言下之意就是“毫不设防”了。

  《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宣布伊能静因档期问题退出评委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