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圈内人 深扒李易峰女友背景

来源: 腾讯 2015-12-24 15:07:55

   日前李易峰上快乐大本营和吴昕两人关系暧昧被网友扒出了各种证据,在娱乐圈情侣纷纷出来虐单身狗的时候,小鲜肉李易峰至今有没有女朋友也是被粉丝操碎了心,据粉丝爆料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圈内人噢,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呢。

QQ截图20151224151326.jpg

李易峰李多海

    身为好友,主持人何炅在节目中透露,李易峰的这位神秘女友是圈内人,同时也是的偶像明星。于是,有媒体猜测这位前女友是与李易峰曾在电视剧《爱的秘方》中有过合作的韩国女星李多海。节目后,某报社记者在未经求证的情况下,仅凭猜测就发表不实报道,称李易峰承认与李多海恋情,随后被各大媒体转发。对此,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也在第一时间致电该记者,要求撤消不实报道,并就此事致歉。李易峰自《古剑奇谭》迅速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李易峰加盟《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其绯闻女友李菲儿曾参与第一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