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出席盛典 个人资料曝光被指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4:25:46

  日前张碧晨出席“2015 Voice of ELLE”风尚音乐盛典于12月19日晚在上海盛典,夺得最具风尚新锐歌手。早前参加好声音的照片被扒,又有消息指出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5.jpg

张碧晨出席盛典 被指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网上还流传张碧晨不仅是张艺兴的粉丝,更是EXO的脑残粉,据某些EXO的粉丝道,张碧晨曾在EXO北京的宿舍楼下蹲过点,还利用自己是韩国出道艺人的身份将其他人偷偷带着去EXO的录制现场,导致其他EXO粉丝差点没有办法进场。

    当张碧晨获得了《中国好声音》冠军时,张艺兴还亲自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张艺兴在北京录制真人秀《星星的密室》时采访说道:“中国人必定会看中国的节目,一定会关注《中国好声音》,比如第一季的选手平安哥,他的歌声很通透。”而当问及对于第三季学员有没有印象时,张艺兴就大方说道:“知道有名叫张碧晨的选手,她是一位很棒的选手,希望她在自己的领域加油。”并且希望张碧晨越走越远。

    而张艺兴的这一举动,让张碧晨收获了冠军之外的惊喜,但同时也令兴迷们颇为伤心。但既然张艺兴都开口提及张碧晨了,未来也不可避免会有合作的可能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