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出席盛典 个人资料曝光被指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4:25:46

  日前张碧晨出席“2015 Voice of ELLE”风尚音乐盛典于12月19日晚在上海盛典,夺得最具风尚新锐歌手。早前参加好声音的照片被扒,又有消息指出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3.jpg

张碧晨出席盛典 被指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早前据知情人士爆料《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与EXO成员张艺兴关系密切,二人不仅共同关注古力娜扎、张力尹等好友,还将一起出席华鼎奖。更有消息称鹿晗此次跨年晚会加盟番茄台实为暗中替兄弟张艺兴照顾张碧晨,为这段刚开始萌芽的爱情保驾护航。

    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张碧晨就被媒体曝出曾是EXO成员张艺兴的私生饭,不仅多次在机场、宿舍蹲点,还曾为其参加SM公司的练习生选拔,虽未进入SM公司,但张碧晨也曾以组合身份出道并与EXO在韩国某节目后台相遇,据悉当时两人虽未有过多接触,但已有认识。随后张艺兴回国参加《星星的密室》节目时与张碧晨好友古力娜扎相识,在古力娜扎的请求下张艺兴为正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张碧晨录制祝福视频,随后在张碧晨夺冠时该视频也公之于众。一直视EXO为榜样和标杆的张碧晨人缘极好,不仅通过渠道与张艺兴同公司的张力尹成为好友,还在张力尹的帮助下联系到张艺兴并亲自感谢其为自己送的祝福视频,表达自己的崇拜之意。近日,随着两人微博共同好友的增多,两人的关系也更加亲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