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出席盛典 个人资料曝光被指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4:25:46

  日前张碧晨出席“2015 Voice of ELLE”风尚音乐盛典于12月19日晚在上海盛典,夺得最具风尚新锐歌手。早前参加好声音的照片被扒,又有消息指出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1.jpg

张碧晨出席盛典 被指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2015 Voice of ELLE”风尚音乐盛典于12月19日晚在上海举行,陈伟霆、蔡健雅、张韶涵、周笔畅、常石磊、陈洁仪、好妹妹乐队等歌手悉数亮相。超人气女歌手张碧晨优雅现身此次风尚大典,惊艳全场。ELLE 风尚大典由英国版 ELLE 于1997年首次在伦敦举办,如今已成为全世界各个版本 ELLE 共同的盛典,享誉全球,堪称“时尚界的奥斯卡”。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