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袁姗姗被于正潜规则两人结婚照曝光 于正个人资料遭扒性取向受质疑

来源: 搜狐 2015-12-24 13:40:47

  “于妈”于正也算是娱乐圈不嫌事大的红人,虽然只是编剧制片人,可偏要揽明星的活,爱出风头,这不摊上事了。于正个人资料遭扒性取向受质疑,这还不算完,网曝袁姗姗曾被于正潜规则,而且两人结婚照也曝光了。震惊有木有!只能说,贵圈真乱!

0.jpg

图为:网友恶搞于正袁姗姗结婚照

  近日,网友扒出一张于正和袁姗姗合照,称袁姗姗是于正的妻子,她是被潜规则上位的,而现身某盛典的袁姗姗否认道“这是瞎传的”。那么于正和袁姗姗到底什么关系,他竟能如此下血本力捧?两人关系是不是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