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陈乔恩将出演鬼吹灯网剧 靳东家庭背景及老婆李佳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腾讯 2015-12-24 10:55:34

  “老干部”靳东将要和“实力女王”陈乔恩合作了,两人共同出演《鬼吹灯 》网剧,粉丝纷纷点赞,表示好期待!靳东凭借《琅琊榜》《伪装者》大火,他的家庭背景及老婆李佳被曝光,网友也好奇,究竟私下的“大哥”是怎样的呢?

0.jpg

图为:靳东与陈乔恩出席活动亲密合照

  之前,网剧《鬼吹灯》宣布由靳东和陈乔恩主演,俩人多次隔空示好,可惜从未正式见面。12月19日,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举行,俩人终于首次合体。陈乔恩赞第一次见到靳东觉得他很健谈,“以为他文学派,我特别怕他太正经,不知道跟他聊什么,没想到他很有趣也很健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