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珂个人资料曝光自残照片 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17:44:26

  近日,陈珂突然微博发声。此前,很多网友都好奇沉珂死了吗? 随后,陈珂个人资料被人肉,曝光了不少沉珂自残照片。而沉珂的故事也备受网友关心,网传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4.jpg

陈珂个人资料曝光自残照片 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据了解,沉珂初中时读于一所寄宿学校。由于父母离异并对她缺乏关心,使得正值青春期的沉珂开始通过叛逆来抒发自己的孤独失落和对亲情的渴望,也使其性格变得孤僻冷漠。2004年,17岁的沉珂开始接触一些地下文化,并开始尝试创作自己的小说和歌曲。在这一时期,她也开始尝试一些比较极端的叛逆行为,如抽烟、纹身、穿孔艺术等。从那以后沉珂便成了人们眼中的坏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