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珂个人资料曝光自残照片 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17:44:26

  近日,陈珂突然微博发声。此前,很多网友都好奇沉珂死了吗? 随后,陈珂个人资料被人肉,曝光了不少沉珂自残照片。而沉珂的故事也备受网友关心,网传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3.jpg

陈珂个人资料曝光自残照片 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而2008年年初,因抑郁症缠身,沉珂选择了割腕自杀,网上也盛传沉珂自杀身亡的消息,无数网友为之感到难过,不过不管过去多少年,沉珂依旧活在许多粉丝的心中。直到微博上一个昵称为“幽灵木偶偶”的人出现,其实一开始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个幽灵木偶偶与沉珂长相极为相似,不过幽灵木偶偶早已褪去颓废,而是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欢乐的日常,并且已成家立业,夫妻恩爱女儿乖巧。但有人质疑她是不是沉珂时,幽灵木偶偶却从未予以承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