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珂个人资料曝光自残照片 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17:44:26

  近日,陈珂突然微博发声。此前,很多网友都好奇沉珂死了吗? 随后,陈珂个人资料被人肉,曝光了不少沉珂自残照片。而沉珂的故事也备受网友关心,网传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1.jpg

陈珂个人资料曝光自残照片 沉珂的故事与男朋友有关

    昨晚,别了大家7年的沉珂突然在微博上发声,并写下了微博长文称自己还活着,一时间引来了众网友的热议。而比起沉珂,更多人叫她ck,她精致的五官藏匿于暗系相片中,曾一度席卷当年整个社交网络,她用空灵的嗓音唱着满是悲伤的歌。有多少人为她的“死亡”惋惜,七年后的今天,她,沉珂,活过来了。你听过她的那些故事吗?你还记得她吗?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