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挤出新四小花旦排名 人气骤减或与不雅视频有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5:37:48

   日前,新四小花旦排名出炉,杨幂被挤出四小花旦,赵丽颖凭借花千骨跻身四小花旦之首。杨幂人气骤减或与此前网上流传的杨幂不雅视频有关系。


 

5.jpg

    婚后的杨幂一直不顺,屡次被传婚姻劈裂,最要命是不雅视频被疯传网络酿成的恶果影响。2015年05月13日,一则“杨幂醉酒被迷奸”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图片中的当事长发女子眉眼和脸型酷似杨幂。随后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函称该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并要求相关人士立刻不雅照视频事件,当然结果是警方介入,最终平息了这件负面伪造,但是对杨幂的人气指数显然造成了不小动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