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挤出新四小花旦排名 人气骤减或与不雅视频有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5:37:48

   日前,新四小花旦排名出炉,杨幂被挤出四小花旦,赵丽颖凭借花千骨跻身四小花旦之首。杨幂人气骤减或与此前网上流传的杨幂不雅视频有关系。

4.jpg

    原来的四小花旦是“杨幂、唐嫣、赵丽颖、杨颖”,如今新的排名是“赵丽颖、唐嫣、郑爽、刘诗诗”。杨颖因为与黄晓明的婚事耽误了很多影视剧的拍摄。而刘诗诗也因为和吴奇隆的婚姻造成不小的轰动。去年有三部电视剧的刘诗诗今年却没有任何电视剧上映,人气热度、讨论度下滑明显。不过明年她有四部电视剧要上,囊括了所有题材比如主旋律、古装戏、青春戏一应具全,也算补足了这一年的“亏空”,竞争激烈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