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张杰接吻照被爆 网友称其介入张杰婚姻欲想上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5:29:30

   自从邓紫棋上《我是歌手》后,巨肺金鱼妹的人气不断攀升事业丰收,不过却在情场遭遇危机。当林宥嘉成为前男友后,邓紫棋就不断传出各种绯闻,引爆外界的热议,最近邓紫棋张杰暧昧图片被网友发掘,又网友称邓紫棋要插入张杰与谢娜的婚姻疑想上位。


 

QQ截图20151223151746.jpg

图片源于网络

    歌手张杰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被台湾民众所认识,他与老婆谢娜为大陆民众所熟知的银幕夫妻,日前与邓紫棋传出绯闻,让许多网友傻眼,有人炮轰邓是藉此炒新闻,说她是“最会炒作的艺人”,对此,邓并未多作响应。谢娜则以行动破除谣言,在微博转发了一条老公上半年唱片销量榜中夺冠的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