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新剧开播赞杨幂出色 与袁姗姗结婚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15:14:24

  于正最近因为与琼瑶的抄袭案官司闹得沸沸扬扬,最后败诉收场,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他的新剧《班淑传奇》也在网上付费播出,早前与袁姗姗的结婚照随之被扒出,惊呆众网友。

1.jpg

于正新剧开播赞杨幂出色 与袁姗姗结婚照曝光

    继《陆贞传奇》《云中歌》之后,于正新剧《班淑传奇》即将上映。该剧又名《女傅》,讲述了班淑千里寻亲后进入皇宫,最终成为一代皇家女傅的故事。景甜、张哲瀚、李晟、付辛博等担任主演,这也是景甜在电视荧屏首次挑战喜剧角色,塑造了一个汉朝版麻辣女教师。于正对该剧信心满满,除了亲自上阵改写剧本,服装头饰细节也按照文物复刻打造。《班淑传奇》选择先网后台的播出模式,已在腾讯视频以付费观看模式上线(42集),预计明年将会在央视开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