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版《神雕侠侣》主角戏外牵手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的情侣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14:45:53

  近来娱乐圈可谓好事连连,屡屡传出结婚怀孕产子的消息。因《神雕侠侣》生情的陈晓陈妍希也传出将大婚的消息,不过两人未正面回应,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娱乐圈真真假假像陈晓陈妍希这种假戏真做的情侣不在少数呢。

陈建斌与蒋勤勤.jpg

于正版《神雕侠侣》主角戏外牵手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的情侣

    从最初结缘的《乔家大院》到最新将要合力打造的《李白》,陈建斌与蒋勤勤在人们眼中不仅是一对绝配的荧幕夫妻,生活中的他们也同样是一对令人称羡的欢喜冤家。从2006年恋情公开至今,这对甜蜜夫妻以及他们的儿子小老虎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人物。陈建斌与蒋勤勤的相识是源于2004年共同拍摄的电视剧《乔家大院》。然而两人在相识之初并非是才子佳人的一见钟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