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胡歌杨幂恋情始末 盘点胡歌与薛佳凝刘亦菲林依晨江疏影神秘情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3:29:47

  演活了“梅长苏”的胡歌又火了一把,他与杨幂的恋情也再次被翻出来,引发网友热议。胡歌的女友始终是个谜,他的恋情也十分神秘,与薛佳凝刘亦菲林依晨江疏影都有绯闻,可他真正爱过的,是与他共患难的薛佳凝,是他念念不忘的杨幂,还是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女友江疏影?

0.jpg

图为:胡歌与杨幂深情相拥十分亲密

  据悉,胡歌和杨幂早在2008年还没有开拍《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但那个时候也仅仅只是认识,但随着每日拍戏,天天腻在一起,两个性格比较相似的人互相有好感那是肯定的,据内部人员透露,在片场的时候,就经常能看到胡歌和杨幂暧昧不断。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