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蔡诗芸27日澳洲结婚 王阳明张俪成仇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2 16:03:41

   号称“台湾第一帅”的王阳明与女友蔡诗芸分手8年重燃爱火,两人从交往到订婚进展神速,两人将于12月27日在澳洲悉尼结婚。婚礼倒数5天,已抵达澳洲的他们街头婚照也曝光啦!王阳明前女友张俪为何拒送祝福,并称其已是陌生人。

QQ截图20151222160345.jpg

图片源于网络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蔡诗芸2005年和王阳明在师大上中文课时擦出爱火,但两人交往约2年恋情就无疾而终,却在分手8年后仅花4个月就决定闪婚,让许多人惊喜不已。而她的老公最近受访时,首度公开复合秘辛竟全是因为她一句“我有一个梦想”,宛如偶像剧般的浪漫情节,又让不少人陷入感动。
 

    王阳明近日接受《ELLE》专访时,首度公开与蔡诗芸分手8年,仅花4个月就互订终身的秘密。据他坦言,其实自己也无法明确解释两人为何分开多年再次相遇又重燃爱火,只记得某次双方计画出国旅游,问了妻子“你想去哪里旅行?”女方不假思索地脱口说“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去找鲸鲨。”没想到,这句话竟让他立刻怦然心动,并在心底暗

    自认定对方就是此生的真爱,事实上爱妻也曾公开表示,分开那段时间“我的心都在他(指王阳明)身上”,因此彼此重逢后很快就一拍即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