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游天下》张碧晨意外夺冠 胡彦斌顿感危机四起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4:18:41

  上周四、五晚,《唱游天下》终极比赛中,张碧晨凭借《眼色》夺冠,胡彦斌暂居第四。胡彦斌坦言意外顿感危机四伏。

  

3.jpg

《唱游天下》张碧晨意外夺冠 胡彦斌顿感危机四起

    在周四晚播出的《唱游天下》中,歌手们迎来了洛杉矶站最后的音乐决战。比赛开始,胡彦斌以一首民族和流行相交融的《花田错》开场,其出色的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阿兰演唱了具有特别韵味的戏曲版《千里之外》,被网友誉为“新一代洗脑神曲”。华晨宇则带来了一首极具个人风格的《王妃》,让全场气氛走向高潮。最后张碧晨用其充满张力的魅力嗓音为大家演绎了一首《眼色》,不仅唱哭了现场观众,也让评委默默留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