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事业线大秀深V 天王嫂整容前旧照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3:02:56

  昆凌晒事业线大秀深V尺度之大令人惊呆,昆凌晒事业线网友调侃周董吃醋,天王嫂称以后会注意。近日,网络曝光一组昆凌旧照,被质疑整容,随后家庭背景也被翻出。

昆凌晒事业线大秀深V 天王嫂整容前旧照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昆凌晒事业线大秀深V尺度之大令人惊呆,据悉10日晚,昆凌游泳前更新微博晒出自拍,她的运动服拉链很低,隐约露出事业线,十分吸睛,有网友调侃称“周周对不住了,眼睛移不开视线了!”“有胸器哦!”不过,今天昨天昆凌在微博表示露事业线是无意之举,“哈哈昨天游泳前匆忙的发了张照片,游完发现大家注意的点…但怕删了又小题大做…以后妈妈会多注意的!”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一定是老周看了评论在吃醋!”“哈哈哈,大嫂太萌了!”“大嫂别在意,你最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