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家世背景不简单甩范冰冰几条街 回顾范冰冰李晨恋爱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1:58:55

   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调侃其是嫁入豪门。殊不知李晨家世背景不简单甩范冰冰几条街,李晨才是真正的隐形富豪。不少网友好奇范冰冰和李晨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李晨靠什么吸引范冰冰,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范冰冰李晨恋爱史。

4.jpg

    2月2日:北京飘起小雪,李晨在微博写道“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不久之后,范冰冰也更新微博写道“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随即,有多位爆料人称“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搜狐娱乐致电双方求证此事,李晨经纪人刘陆回应:“没有这事儿!”,而范冰冰工作人员同样干脆利落地回应:“没有的事!”

    2月5日:范冰冰5日在港出席品牌活动,对于近日盛传与李晨订婚的消息,范冰冰否认说“没有订婚。”,更明言拍拖或是结婚都会公开。问到选男友会不会选李晨那类?她直言是不错的选择。

    2月7日:“全名星探”曝光了两人在元旦期间唱K的聚会照。晚上范冰冰在微博上写道“有意思吗?”似乎是在回应白天的绯闻照片事件。照片上的她也是皱着眉头,一脸无奈的表情,看上去很“生气”。

    2月26日:李晨晒出一张吃午饭时的卖萌照,并写道:“盒饭也要吃出好心情,年后都开工了吧,午饭吃了啥?心情咋样啊?”照片中,李晨一身西装衬衫,坐在桌前拿着筷子,冲镜头嘟嘴卖萌,被网友调侃表情与范冰冰神同步。

    情人节当天,范冰冰录制《出彩中国人》,李晨特意赶到范冰冰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两人情人节当夜相见。15日凌晨十二点,范爷和李晨仍未出酒店半步,继续在酒店缠绵。16日早上六点多,李晨的助理意外地出现在酒店后门,一辆奥迪轿车停在门前,过了一会“全副武装”的李晨一阵风般地匆匆出门,快步走出酒店后门,迅速上了奥迪汽车,随后汽车飞快地朝机场方向驶去。李晨匆匆地结束了这趟三天两夜的“情人节之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