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出席盛典 被指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1:17:17

  12月19日,张艺兴参加“2015 Voice of ELLE”风尚音乐盛典,不负众望一举夺得最具风尚新锐歌手,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未见绯闻男友张艺兴的身影,早前就有知情人士爆料两人正秘密交往。

4.jpg

张碧晨出席盛典 被指秘密与exo成员张艺兴交往

    据悉,早在张碧晨还未出道之际就作为粉丝给张艺兴送过礼物,而近日张艺兴亮相机场时背包上的小挂饰,正是当初张碧晨送给张艺兴的礼物,二人关系可见一斑。

    张碧晨在2014年参加第三届《中国好声音》而走红,而她在刚参加比赛时,张碧晨就被扒出其实就是张艺兴的“私生饭”,当年为了追星,不惜跑到韩国当练习生,网上一度流传着一张张艺兴与张碧晨的亲密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