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男友张翰不介意陪睡丑闻欲求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1:14:56

  近日,网络曝光一组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自与男友张翰恋情公开后,整容前后照片、年龄造假、陪睡等丑闻不断,娜扎究竟得罪了谁被黑的这么惨?然男友张翰力挺娜扎,不介意其陪睡丑闻,称愿意与其结婚,真是令人感动。

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男友张翰不介意陪睡丑闻欲求婚

    有网友大爆宅男女神古力娜扎陪睡价码,称古力娜扎是从美空出来,两千可与古力娜扎吃饭,一万儿童不宜,这位网友的爆料,立刻引来网友的围观,关于古力娜扎陪睡价码令人瞠舌。
    爆料古力娜扎陪睡丑闻的网友自称是明星助理的助理,曾在《轩辕剑》剧组工作。
    这位网友大爆宅男女神古力娜扎陪睡价码,以及拍摄《轩辕剑》中的琐事,令不少网友对其身份议论纷纷,有喜爱古力娜扎的网友更认为他是明黑古力娜扎。而真实情况是如何,宅男女神古力娜扎陪睡价码又是否真实,这真的要看看古力娜扎如何回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