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男友张翰不介意陪睡丑闻欲求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1:14:56

  近日,网络曝光一组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自与男友张翰恋情公开后,整容前后照片、年龄造假、陪睡等丑闻不断,娜扎究竟得罪了谁被黑的这么惨?然男友张翰力挺娜扎,不介意其陪睡丑闻,称愿意与其结婚,真是令人感动。

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男友张翰不介意陪睡丑闻欲求婚

    古力娜扎今昔对比小时候的娜扎就是美人胚子,只是天生媚眼尖脸,还有勾人的眼神,可能男人们会着迷,但是估计没几个女生会喜欢。Tips娜扎超级喜欢戴美瞳,眼神看起来有点空洞。古力娜扎今昔对比小时候的娜扎就是美人胚子,只是天生媚眼尖脸,还有勾人的眼神,可能男人们会着迷,但是估计没几个女生会喜欢。Tips娜扎超级喜欢戴美瞳,眼神看起来有点空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