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 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是真的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0:31:16

  自从毕福剑被曝光骂毛主席的视屏被流出以后,就被撤下主持人的光环,有人传言毕福剑现状凄惨生活拮据,有人还说毕福剑精神压力过大在家中自杀了。当初被酒肉朋友拍下的酒后戏言,却成为了毕福剑毁掉所有荣誉的利剑。

  

2eu4if6m0.jpg

  今年上半年,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毕福剑用调侃的方式损害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形象的视频在网上流出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临时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予以高度重视,认为这不是一般的违纪问题,而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责成中央电视台机关纪委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

  不仅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直其他单位也坚持对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通报一起,决不姑息。加大查处力度的同时,一些单位坚持抓早抓小,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对违反政治纪律问题早发现早提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