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美人制造》也被告抄袭 作家周浩晖期待开席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09:50:25

  12月22日,琼瑶《梅花烙》诉于正《宫锁连城》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于正败诉,琼瑶发表长微博庆祝。“扬州王波律师”转发此长微博,称诉于正《美人制造》涉嫌抄袭作家周浩晖小说《邪恶催眠师》的案件,也将于(2015年)1月19日开庭。

1.jpg

于正《美人制造》也被告抄袭 作家周浩晖期待开席

    12月22日,琼瑶《梅花烙》诉于正《宫锁连城》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被告于正被判公开道歉,琼瑶获赔500万。昨日,琼瑶发表长微博诉说心路历程。随后,“扬州王波律师”转发此长微博,称诉于正《美人制造》涉嫌抄袭作家周浩晖小说《邪恶催眠师》的案件,也将于(2015年)1月19日开庭。而周浩晖也转发并表示期待开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