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获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 揭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09:34:16

   日前,在安徽卫视2015国剧盛典上,迪丽热巴凭借在《克拉恋人》中的出色表演,荣获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迪丽热巴越来越火,她的感情生活就更加让人关注,迪丽热巴的男朋友也遭到热搜。

1.jpg

    在刚刚结束的2015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录制中,近百位影视剧明星齐聚一堂,现场可谓是星光璀璨。新晋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凭借着《克拉恋人》中“高雯”一角,在众多优秀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殊荣。同门师兄刘恺威作为嘉宾,为热巴颁奖。拿到首个新人奖的热巴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希望能有更多的角色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是一次向国产电视剧致敬的年度盛会,迄今已举办至第七届,已经成为中国电视剧行业最有影响的大型电视品牌活动。该场盛典将于2016年元旦之夜播出。

    作为当晚首位登场的表演嘉宾,热巴以一袭金色长裙惊艳亮相并演唱了晚会主题曲《剧梦中国》,开启了整个国剧盛典的序幕。这是热巴第一次登台献唱,在此前确定曲风后,她便利用休息时间认真练习,即便是简短的亮相也希望能够努力做到完美。而在和网友互动的视频中,她还曾分享了自己练习高音的独特方式,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表示被萌了一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