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云伟爆料李菁谢娜小品被毙 无缘央视猴年春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21:31:42

  ,今天(12月21日)上午,何云伟在录节目时爆料称,由谢娜和李菁参演的小品确定被毙,无缘央视猴年春晚。对于老搭档李菁撇下自己上春晚,何云伟直言心里不会难受,但替老搭档感到惋惜:“人家排练两月, 一句话就毙了。”有媒体了解到,何云伟在节目录制中确有此言,但李菁谢娜小品是否被毙还未被证实。

7.jpg

何云伟爆料李菁谢娜小品被毙 无缘央视猴年春晚

    据了解,12月15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审,一些节目内容逐渐曝光,谢娜和李菁合作的小品被传与央视风格不搭,小品中讽刺了当下一些势利眼现象,审查时被慎重考虑,被指凶多吉少。

    据法制晚报报道,12月21日上午,李菁老搭档何云伟在录制陕西卫视一档节目时爆料称李菁谢娜合作的节目被毙,无缘春晚。对于李菁撇自己上春晚,何云伟直言心里不会难受:“本身对上春晚兴趣不大,上一次就够了。”同时,何云伟替李菁抱不平道:“就别染这水了,瞎耽误功夫,人家排练两月,一句话就毙了。”

    对此,有媒体了解到,何云伟在节目录制中确有此言,但李菁和谢娜的小品是否被毙,目前还未得到证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